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资讯中心行业资讯
微软将逐渐结束对英特尔芯片的支持 [ 05-30 15:06 ]
微软日前在公司博客表示,Windows Server现行版—Windows Server 2008 R2,将是后一个支持Itanium的版本。而其SQL Server 2008 R2和Visual Studio 2010,将分别是后一版支持Itanium的数据库软件和开发者工具。
世界小超声波传感器问世 [ 05-30 14:46 ]
英国研究人员说,他们制造出了世界上小的超声波传感器。它是如此微小,以至于可以在一根头发丝上排成队列。这一成果可广泛用于探索细胞内部等微观环境。
日本将开发远程控制机器人应对核泄漏事故 [ 05-30 14:19 ]
在近期的福岛第一核电站核危机中,日本政府没有投入任何本国产的机器人进行抢险,而一些核电站员工却遭受了过量的核辐射。日本政府这样的做法引起了外界的质疑。
2011苹果公司欲生产内嵌RFID传感器手机 [ 05-30 14:06 ]
随着RFID设备的出现,人们才明白,互联网技术发展的速度超过了人类勇敢的设想,“物联网”这一概念迅速在业界传播开来。目前,物联网既拥有积极的拥护者,也有鲜明的反对者。反对者的理由是,他们认为物联网是奴隶人类和全面控制人类的工具。
美国空军侦察机升级添加SYER传感器 [ 05-30 13:48 ]
Goodrich公司已获得美国空军一项合同,为U-2侦察机提供两套升级的SeniorYear光电侦察传感器(SYERS)。该传感器被称为SYERS-2A,将通过添加额外的多光谱成像能力增强U-2侦察机功能,提供更加高水准的清晰图像。
核辐射促使日本制造业加速向中国转移 [ 05-30 11:56 ]
日本大通信机箱机柜制造商日东工业株式会社也宣布增资中国,将中国公司注册资本从120万美元追加到1550万美元。与以往不同,一直被日本视为“高度机密”并“密闭”起来的核心技术,部分或将随之转移到中国。业内人士指出,地震后,日本加速产业转移,更多是为了共享中国制造业快速发展的成就。
苹果成全球第二大MEMS传感器采购商 [ 05-30 11:44 ]
iSuppli研究发现,苹果采购MEMS传感器的支出在2010年达到1.95亿美元,一举超越任天堂成为全球第二大MEMS传感器采购商。
Aptina推出新监控图像传感器 [ 05-30 11:26 ]
Aptina日前宣布推出AR0331监控图像传感器,该310万像素传感器采用了新型2.2微米像素设计以及AptinaA-Pix技术,能以其非凡的性能满足该市场的需求。
精量电子新推RoHS认证的压力传感器 [ 05-30 11:09 ]
精量电子日前新研发满足RoHS认证的压力传感器MS45xx系列,MS45xx系列经过满量程校正及温度补偿,在温度补偿范围内总误差低于1.0%。
施耐德电气推出新电梯专用变频器 [ 05-30 10:56 ]
施耐德电气日前发布全新ATVLIFT电梯专用变频器,支持同步和异步电机,并且可以开环运行,适用于功率范围4kW至22kW,满足电梯行业的使用范围。
广东省水性涂料及汽车涂料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 05-28 16:08 ]
2011年3月16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广州主持召开了广东省地方标准(《水性丙烯酸防腐涂料》》和《汽车内饰件用涂料》送审稿)审定会。审定会由广东省技术监督局标准处黄华主任主持,标准处张定康副处长、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张永波高级工程师、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何炳福会长、黄开秘书长以及参与标准的起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海洋工程设备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 [ 05-28 16:01 ]
亚洲国家主导海洋工程装备制造领域
珠海5年内成为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 [ 05-28 15:55 ]
12月28日,中国海油珠海深水海洋工程基地在高栏港正式奠基,明年1月份将全面动工。12月25日,高栏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芦晓凤表示,深水工程基地的动工意味着珠海大型装备制造业的启动,随着中海油其他关联项目陆续进入高栏港建设建成,未来5年,珠海将会成为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填补珠海乃至广东现代产业体系布局的空白。
高端化和规模化危化品运输新趋势 [ 05-28 15:46 ]
危化品运输正成为物流运输行业的一支新兴力量。
俄对中国的输油管线试运营或延后一年 [ 05-28 15:28 ]
综合媒体4月22日报道,俄罗斯石油管线巨头Transneft 22日表示,该公司可能将太平洋管线试运营时间延期一年,因承包商提供的管线阀门有问题。
中国石化西北油田为西气东输供气13亿立方米 [ 05-28 15:20 ]
2011年以来,中国石化西北油田已向西气东输管线输气1.1亿立方米,3年累计供气突破13亿立方米。
中石化宣布暂停成品油出口 意在确保国内供应 [ 05-28 15:11 ]
中石化19日宣布,为保障国内供应,除保留供香港、澳门地区的基本资源需求外,中石化已暂停向其他地区出口成品油。
直面金融危机:石化物流机遇大于挑战 [ 05-28 14:44 ]
石化产品是重要的生产原料和消费品。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下,石化物流发展将呈现怎样的态势?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交通运输、服务管理应该有怎样的改进?
石化产业布局将在调整中进一步优化 [ 05-28 14:36 ]
2009年,中国石化积极推进炼化布局和结构调整,大力发展高附加值产品,不断增强炼油化工竞争优势。中国石化依托一批成品油质量升级改造项目,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中高档产品比重,促进产品升级换代和油品质量升级。
2010年石油石化业将继续走强 [ 05-28 14:22 ]
中国石化报3月2日讯 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近日在北京发布了其新出版的《2009年国内外油气行业发展报告》。报告分析了2009年国内外油气行业发展状况、特点,并对2010年全球油气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
记录总数:302 | 页数:16  <...7891011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