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资讯中心行业资讯
美塑料部件商EPC公司再掀收购狂潮 [ 10-31 17:43 ]
美国塑料部件供应商Supplier Engineered Plastic Components Inc.(下称EPC公司)已完成其第四次收购。新收购的公司和和原本的公司在交接以及处理客户问题上增加了多样性,EPC公司总裁Reza Kargarzadeh表示,“我们已经处于有利地位,能够抓住机遇,同时我们也能够为公司制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Innatech公司在美国罗切斯特州、密歇根州、黎巴嫩州、俄亥俄州、里士满和印第安纳州均设有生产基地,拥有员工147
国内首个木工机械检测中心建成 [ 10-28 17:23 ]
“我们建设了国内首个木工机械检测中心,从上游环节保障木工机械的安全性产品质量。”本报10月14日报道的《顺德木工机械业潜藏七大隐患》一文受到众多读者的关注。昨日,记者也前往中国木工机械重镇——顺德伦教,了解木工机械行业对行业存在隐患的应对。
预计四季度工程机械市场难有大变化 [ 10-26 17:54 ]
工程机械行业前三个季度先扬后抑,行情走势波澜起伏。一季度工程机械行业表现远超市场预期,在2010年行业高速增长的背景下,一季度工程机械行业实际增速不降反升,火爆程度远超预期,而一进入二季度,旺季就戛然而止,5月份工程机械行业销量开始掉头向下,部分产品出现负增长,三季度则延续了二季度的市场走势,总体交易清淡。
欧洲原料生产商视“出口”为协调市场的杠杆 [ 10-24 17:43 ]
了解,聚乙烯(PE)和聚丙烯(PP)目前在欧洲的需求已导致出口活动的大量增加以及出现一些低于市场正常水平的现货交易价格。
第二届中国国际核工业研讨会在港举行 [ 10-21 17:43 ]
新华网香港10月21日电(记者王小旎)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核工业研讨会”21日在香港举行,约170位世界核电领域的专家及学者共同聚焦日本福岛核事故后新一代的核电发展。
赢创第三次扩建上海研发中心 [ 10-20 17:39 ]
日前,赢创公司宣布,计划投资1800万欧元,扩建位于上海莘庄基地的研发中心。
霍尼韦尔UOP为烟台万华聚氨酯公司石化生产提供技术 [ 10-19 17:46 ]
日前,霍尼韦尔子公司 UOP宣布,中国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已选择UOP为其关键石化产品提供生产技术,烟台万华将使用霍尼韦尔UOP的丙烷脫氢处理工艺、催化剂和吸附剂,在其位于中国烟台的工厂生产丙烯和异丁烷。
Desmopan塑料制成系统帮助盲人和视力障碍者辨识方向 [ 10-18 17:45 ]
来自巴西圣保罗的Andaluz Acessibilidade公司与拜耳材料科技携手合作,研发出一种用于地面的个人导向系统。
中国五金工具行业“扬长避短”稳步发展 [ 10-17 17:13 ]
一、“十一五”期间我国工具工业发展取得的进步   (1)在制造业强劲需求的带动下,我国工具市场获得高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大的切削刀具市场。
台湾LED厂商扩大产能 备战市场狂潮 [ 10-14 17:40 ]
台湾LED厂商纷纷提高产能,为未来几年市场的蓬勃发展做好准备。 Digitimes Research预计2013年全球LED灯泡出货量将增长至25亿颗,远高于今年的5.96亿颗。同期,LED街灯系统将从220万增长到980万个。
重金属在线监测仪器迎来爆发性增长 [ 10-08 17:40 ]
据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杨凯介绍,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不断出台,污水重金属在线监测仪器将会迎来一个增长周期,相比之下,国内企业更了解用户需求,更具发展潜力。
浙江海宁河中大量死鱼 疑为太阳能光伏产业污染 [ 09-30 15:21 ]
发生在浙江海宁的晶科能源事件,折射出太阳能光伏这一清洁能源产业的污染问题   作为一种新能源的代表,太阳能产业总是以其光鲜、清洁的外表示人。但如果有人深入太阳能光伏电池的生产现场,可能发现另一番景象。
一次性筷子可能致癌 [ 09-09 09:26 ]
小吃店里的一次性筷子一抓一大把,方便快捷,拿来就用。可你是否知道,它们的保质期只有4个月?从2009年至今,多家媒体曾报道,市面上相当一部分一次性筷子都在“超期服役”。仔细观察它们的颜色,你就会发现,有些筷子已经隐约生出了黑绿色的小霉斑。千万别小看这些霉斑,专家指出,其中的“黄曲霉素”具有极高的致癌风险。
仪器仪表行业的市场新机遇 [ 09-08 10:27 ]
如今的食品加工大品牌的产品安全问题日益剧增。国家出台多项政策规范和计划食品检测工作。
宁夏十一五期间2.8亿元购置3000套环保仪器 [ 09-07 10:10 ]
记者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环保厅了解到,“十一五”期间,宁夏共投入各类环保能力建设资金超过2.8亿元,其中国家环保专项资金两亿多元,宁夏地方投入近8000万元,先后建成自治区环境预警应急中心、自治区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城市放射性废物库等重要的环境基础设施。
低碳经济的发展势必带动仪器仪表需求的上升 [ 09-06 09:55 ]
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呈迅猛的态势在市场中健康有序的发展,十年间总产值番三倍。仪器仪表行业势头良好虽与国外有很大的差距,但从未停止发展,特别是近两年许多新兴产业的出现,也对仪器仪表行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少数产品接近或达到当前国际水平,许多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工业自动化仪表及控制系统品种系列较全,为国家重点大型工程配套能力大大提高。一般的产品,如常用测温仪表、测压仪表、显示仪表、传统流量仪表和简易调节仪表等,国内企业能够掌握核心技术,可以自行提升和开发新产品,产品可满足国内需要,并有出口。
2011全国食品安全检测技术交流会在京召开 [ 09-05 09:53 ]
2011全国食品安全检测技术交流会在京召开,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对我国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及实验室建设和检测能力发展规划及形势进行了阐释说明。会议围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方法和技术、食品微生物检测技术及研究进展、生物毒霉素检测方法与技术等内容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探讨。
广东启动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专项行动 [ 08-22 09:14 ]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环保部等六部门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专项行动的通知》,
福建尤溪整治塑料加工企业 [ 08-19 10:09 ]
近日,福建省尤溪县启动了塑料加工企业污染专项整治活动,对位于西滨、洋中两镇的11家塑料加工企业进行集中整治。
为什么水分测定在食品中有着如此重要的地位 [ 08-10 12:03 ]
食品中水分测定的重要性有哪些?为什么水分测定在食品中有着如此重要的地位。
记录总数:302 | 页数:16  <...567891011121314...>